【三次奋斗梦想ing,暂别产出,取关随意,感谢相遇】
为人比较无聊,墙头多如牛毛。

© Ayyylee
Powered by LOFTER

【奥尤】My Heart 3

〈3〉
 
尤里晃晃荡荡地在大厅里四处转,大家碍于身份不好意思盯着人看,又抑制不住八卦的欲望,就举着酒杯端着碟子和别人东拉西扯,假装不经意地转头,视线跟着尤里转。

  尤里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事实上,他不在乎任何他不在乎的人的眼光,如果盯着他的人变成雅克夫或者维克托或者猪排饭,尤里就会给对方一个超凶的眼神让对方自己体会。他以前吃过亏,杀手总要有那么十个八个光鲜亮丽的身份来掩盖暗地里的黑暗血腥,而尤里依靠出色的外形和少年身份以及小猫似的傲娇性格吸引了大波妈妈粉,上一次他的超凶眼神被拍到上传,强大的粉丝搞瘫了两个大流量论坛,自己则因为这次不小心曝光被迫过了一个月没有皮罗什基吃的凄惨生活,还夹杂着维克托的无情嘲笑,简直不堪回首。

  想到那个银头发的老流氓,一道高过常人的发际线突然撞进尤里四处乱瞟的视线——

  什么!居然有人发际线比维克托还高??!

  哦,就是维克托,一周没见发际线居然又高了啊……

  出于某种微妙的心理,尤里在看见奥塔别克到场之后,情绪反而放松了——他更担心对方直接不来或者完全没察觉到他,这样就意味着他的报复将难以展开或者他根本没被对方放在眼里,尤里完全无法接受这种无视,他生来该吸引众生瞩目。

  维克托晃着酒杯,悠闲地看着尤里奥走神,微笑着冲一位小姐打招呼,然后回手一响指“啪嗒”打在尤里聚焦散漫的瞳孔前“尤里奥,想什么呢?”

  “啧,在想怎么因势利导干掉哈萨克人,我想那个花瓶可能会挡到视线……”

  “我以为你在想上学的事。”

  尤里终于聚拢了视线,直直的盯着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我不会考虑的,你知道,维克托。”

  “我知道。但你才十五岁,而杀手不能干一辈子。”

  “哼,说我之前先想想你自己,不干这行你干什么?”

  “啊,忘了告诉你,最近我在考虑去当花滑运动员,勇利说我很适合……总之,在你还能考虑的时候,好好考虑。”

  “哈?我的事才不用你管!”尤里冷淡地挡开维克托伸过来握他肩膀的手,端着一杯酒转身去了露台。维克托看着他苦笑,喃喃自语:“我被勇利拉住了,这次希望阿尔京能拉住你……”

  尤里面上强装着不在意,实际上心里虚得没边儿,他真的担心会被强制送出组织,去普通学校循规蹈矩地过一辈子还不如让他主动去亲那个玩了他一票的哈萨克人。他在组织长大,家族里也或多或少和组织有关系,他的爷爷就是喜欢做皮罗什基的前成员,但他知道,爷爷不希望他也成为杀手。但他不耐烦的外表下,其实敏感又柔软,他是真的担心,真的不安,真的惊疑不定,他完全摸不清维克托是单纯为他好还是来传达组织的意思,维克托总有办法弄到各种上层的风声……尤里烦躁地灌酒,服务生贴心地给他拉上隔帘,薄薄一层布隔开了那个繁华的大厅,尤里静静待着,一杯接一杯的灌酒。

  “那怎么办,不然我也去当个花滑运动员好了……”尤里躺在沙发上,酒精带来的后遗症给他稚嫩的身体巨大的压力,他无力地靠着椅背,无意识地自言自语。

  “你可以找我帮忙。”低沉好听的男音回荡在这一方小小的露台,尤里被吓得酒醒了一半,鸡皮疙瘩从耳朵炸到肠胃,晕乎乎的脑袋狠狠的盯着来人。

  奥塔别克!

  尤里努力支撑住摇摇欲坠的理智,尽量掩盖酒精对他的影响:“你……你、你不怕死吗?”奥塔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底气不足,扫了一眼地上空掉的酒瓶,开口道:“怕。你不该喝这么多。”

  奥塔谈完事情就迅速下来找人,原本两个钟头的会议被他压缩到一个小时敲定所有细节,被摧残了一个小时的助理生不如死的看着自家老板貌似心情很好的面瘫脸欲哭无泪:“我是造了什么孽啊啊啊来个酒会都要开会啊啊啊!!”而资深卖队友专业户维克托一抬下巴他就进了露台,看见了醉熏熏的尤里。

  而此时已经丧失思维能力的尤里完全没法考虑杀手谈判几大准则,干脆随口就来,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奥塔,不知道聚焦在哪,没头没脑道:“你为什么亲我?”

  奥塔“……我……喜欢……”

  奥塔主动告白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一般都是别人对着他前仆后继。他这边还在艰难地组织语言,尤里就“pia叽”一头栽了下去。

  奥塔迅速上前接住金发妖精瘦而坚实的身体,仔细地把他放进柔软的沙发里,吩咐服务生拿来毛毯把小猫围得严严实实的,嘱咐不要让人打扰尤里,然后快步走进了卫生间。

  尤里因为醉酒而动人的眼波,漂亮精致泛红的脸颊,秀气的嘴唇上沾着金色的酒液,看上去很有弹性……

  奥塔别克无意识地想着,万年冰山脸上有热气盘旋,他用力抹了一把脸企图让理智归位。

  低情商的他此刻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作为杀手的尤里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会对人那么不设防,而看他的酒量明显不常喝醉,那么自己就是第一个这么亲近他的人……

  奥塔狠狠地往脸上冲了一把冷水,但完全浇不灭心里那团被尤里点起来的熊熊大火,而可恶的肇事者此时正睡得香甜,奥塔只好认命的锁上卫生间隔间的门——

  他硬了。

【TBC】
——————————
这里没有肉,大概渣都没有……顶锅逃跑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