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奋斗梦想ing,暂别产出,取关随意,感谢相遇】
为人比较无聊,墙头多如牛毛。

© Ayyylee
Powered by LOFTER

【澄情】【魔道祖师】认栽〈三〉

    傍晚,江澄终于决定了要去和温情告白,他想他们俩都这么熟了哪怕被拒绝也可以当作开玩笑掩盖过去。只是他没想到,为什么他和温情只认识了不到一个月,温情就被他划入了“非常熟”的区域。
  
   江澄尽量不去想失败以后自己会怎么样,他快速的赶到了温情寝室楼下,他来得很急但是已经想好了告白词。
   
  他恶狠狠地在心底痛骂自己怂,只敢就着冲动劲儿跑过来告白,指不定过了今晚他就说不出口了。
   
  温情的室友——就是被渣男骗的那姑娘刚好出来打算去看望温情,江澄上前拜托她帮忙喊温情,姑娘奇怪地看着他:“温情进医院了你不知道吗?你们不是欢喜冤家关系很好吗?”
   
  江澄一下子愣住了,他瞬间想到昨晚被他挂掉的那通电话,心脏瞬间加速,他艰难的抑制住心神,开口问:“她……出什么事了?”这样的失态并不应该出现在江澄身上,但他现在管不了了。
   
  姑娘非常歉意的和他说明了经过,刚想问江澄要不要和他一起去,一抬头发现江澄已经跑出去老远了,姑娘自言自语:“虽然对温情很过意不去,但要是温情就此解决终身大事也不错哦~”
   
  江澄火烧眉毛地赶到了医院,扯开西装扣子,拉松领带,大步走向病房,再三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
   
  温情看着闯进来的江澄有点状况外,而江澄完全不给她反应的时间——
  
   “你他妈的到底哪根筋搭错了去堵人?还他妈不告诉我一声?”
   
  温情:“……我打架为什么要跟你报备……”
   
  话还没讲完就被江澄打断:“我喜欢你行不行?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一医学生不知道身体啊?我他妈的都想穿越回去给没接你电话的自个儿两巴掌……我操!”
   
  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江澄一下子住了口,别扭的移开了视线,温情完全愣住了,直直的看着江澄说不出话来。
   
  江澄摸摸鼻子,游移的视线其实细微的观察着温情的表情,他舔了舔嘴皮,干巴巴的开口:“你……不愿意的话可以当我没说……以后不许打架了。”
   
  江澄手不是手,脚不是脚的站着,他有点绝望的想,我的潇洒呢?风度呢?帅气的开场白呢?怎么老子告个白都这么扯淡呢?还有这傻逼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这边还在绝望中翻来覆去的崩溃,那边的温情这时反应过来了,低低的笑着开口:“……我愿意的。”
   
  江澄正心思涣散着,一下子没听清:“嗯?”然后他就被温情扑上来抱着他接了个吻。
   
  江澄短暂的惊讶过后,一把抱住了这位小弟一堆迷妹万千的大姐大,正打算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大姐大推开了他的怀抱——
  
   “啊卧槽疼疼疼死我了,江澄你丫个傻逼没看见我腰上的伤啊卧槽你这个傻逼!”
   
  江澄:“……活该!”
   
  嗯,味道不错——江澄觉得自己不是要完,而是已经完了,扯淡的是他居然心甘情愿的认栽。
   
  烦躁的江总回忆完他和温情的故事,心情又明朗起来,他迅速解决完剩下的工作,给姐姐打了电话,然后一路飙车去温情公司底下堵人。
   
  有点像她当年在学校堵人。这么想着江澄不自觉地笑了,转念一想温情昨晚才跟他吵架,绝对不能给她笑脸,绝对要让她认个错然后带她去吃日料……呃,反正绝对不怂!
   
  温情走出公司就看见江澄靠着车等她,当初的冰山王子经过沉淀得更显气质出众。
   
  他靠着豪车,敞着西装外套的样子还真是要命的好看。温情挑了挑眉,朝他走了过去。
   
  江澄摆着脸色,刚要开口,就被温情抱着送了一个吻,后边的同事一阵起哄。
   
  江澄:“……”
   
  他狠狠的皱了下眉,拼命硬撑着一张臭脸和温情坐进了车内,然后给她递了一个红包。
  
   温情:“……什么意思啊?分手费啊?”
   
  江澄不耐烦的扯了扯领带:“要过年了,你的压岁钱。你狗嘴里就是吐不出象牙,啧。”
   
  温情没搭理他,挑挑眉打开了那个红包,一脸黑线地倒出了一小堆卡,各种银行卡。
  
   温情脸色复杂的看着江澄,江澄不大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别扭地开口:“我姐说,把钱给另一半管可以给对方带来安全感……呃,你昨晚不是觉得会被约束不想和我订婚吗……钱都给你了我不会约束你的……你愿……意……”
   
  江澄停住了,因为他发现温情已经笑得几乎要滚到座位底下去了,江澄一下子不别扭了,他气冲冲的瞪着温情,掀了下嘴皮恨恨的说:“不想要还给我,笑什么笑有没有点正经样子。”
   
  其实他心说温情简直套路王啊吵完架居然上来就是一个吻,亲的他话都说不清了啧啧,江澄啊江澄啊,你他妈这是栽了啊,真栽了。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
   
  温情止住了笑,她看着江澄,露出了真心的笑,那种有爱意、带温度的笑,江澄也看着她。温情开口,还是慵懒的调子,拉出当年惊艳江澄的味道,她说:“……我愿意的。”这次江澄听清了,一字不漏。
   
  江澄顿了顿,粗声粗气的说:“回家。温情你丫就是欠收拾。哼。”
   
  温情低低的说:“怎么就栽你手里了……”江澄“哼”了一声:“这时候就要认栽,不亏。”
   
  江澄扭过头,一边转开钥匙开车回家,一边努力稳住失速的心脏,刚刚温情笑的太好看了……她要是敢对别的男人这么笑我他妈绝对削了那男的一双眼睛……江澄心想。
   
    ——————END——————
开心,这篇完啦。
特别感谢 @棠梨新雪_梨砸 小天使的评论,错过这条评论的话我大概再也不会打开这个文档把它写完了哈哈~
(^3^)

评论 ( 5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