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奋斗梦想ing,暂别产出,取关随意,感谢相遇】
为人比较无聊,墙头多如牛毛。

© Ayyylee
Powered by LOFTER

【奥尤】My Heart 1

【奥尤】My Heart
总裁奥×杀手尤
一个暗杀被调戏、暗恋转同居的故事。

  “尤里奥~”维克托一边整理领结一边和尤里打电话,笑的一脸意味深长,“告诉我你昨晚过得如何,嗯?”

  “滚!维克托你敢把我失手的事告诉猪排饭我就把你的洗发水换成脱毛膏!!”

  “年轻人啊~谁还没个翻船的时候,怎么样,要不要前辈指导你一下?”

  “你可省省吧,有这个时间不如关心一下你的发际线!”尤里狠狠地扣了电话,窝火地灌了一口酒,把身子往后一靠,脚拎起来往桌子上一搁,维克托的话恰到好处地戳到了他的痛脚,他非常不爽、不可抑制地想起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滑铁卢。

  时间倒退到24小时前。

  尤里开着一辆卡宴来到梅森大厦,量身定做的西装搭配不知道什么牌子但看起来很贵的墨镜,掩盖了大半脸依然看得出精致的五官,以上种种给他塑造了一个生人勿近的气场并且成功的进入了大厦的停车场。

  但他不是住客,他是来杀人的。

  他今晚的目标是国内商界新秀奥塔别克,18岁做到总裁的位置除了他自己的才华,还有他背后庞大的家族,杀了他后果一定很严重,尤里磨了磨后槽牙,这让他非常期待看见对方那张俊脸因为他而大惊失色。
他别好手枪装上消音器,袖口藏着功能不同的各种小刀匕首,领口戴着微型摄像头——他得拍张遗照扔给雇主然后拿钱走人,最好去夏威夷度个假,尤里站在电梯里想。

  在他被对方从窗口直接拉下来并且一秒抢走他别在后腰的枪还顺便摸了一把他屁股之前——他完全不担心干不掉这个总裁,哪怕这幢有钱人聚集地的大厦是他的财产也阻止不了。

  然而没等他找到总裁,总裁就先玩了他一票。

  简直耻辱。

  他乘着电梯到23楼,灵活的打开楼道口的窗户,今晚看不见月亮,这更方便他,他解开两颗扣子,就着窗子爬了出去,摸索着从西装内袋里找出一截攀岩绳,一只脚勾住窗台的防护栏,绳子往腰间一绕,另一头一扣一拉,尤里成功的把自己吊在了这幢大厦上。背部肌肉发力他慢慢爬上了窗台,往头发上一扯,把固定刘海的别针取下来就开了锁,十五岁的少年一猫腰就钻了进去——

  “你好,尤里。”

  “!!!!!!!!”尤里头发都没重新别上去就被逮了正着,一路从头皮炸到脚后跟。他还在巨大的惊吓中怀疑人生,对面那个一张冷漠俊脸讲着“你好”的人就轻松地顺走了他的枪。

  尤里立马举起双手投降,识时务者为俊杰,对方看起来就像在等他到来,还顺走了他的枪,再不认怂就玩完了。

  “我等了你很久。”对方果然是堵他的,谁泄了密?

  “你很漂亮,超出我的想象。” 我知道我很帅但你能不能不要拿着我的枪指着我一脸面瘫地夸我??

  尤里飞快地转着大脑,打量着房间,构思逃跑路线,至于这个总裁,只要不开枪他愿意说啥就说吧。
如果他能对方踢翻在床上,柔软度会再弹一下对方,他的身手足够在对方反应过来开枪之前翻出窗子——他的攀岩绳还挂在腰上。尤里盯着那张床估算距离,运足力气正要飞起一脚时

  ——“你盯着我的内裤干什么?”

  卧槽!!老子看得是床!床!你懂吗!鬼知道你他妈为什么会在床上放内裤!

  尤里脸一红,一走神,对方那张别人欠他一幢楼的冰山脸突然笑了笑,然后极快地俯下身来,

  ——吻住了他。

  尤里:“……!!!!!”在没有月亮也没开灯的房间里都清晰地看得出尤里脸红得像番茄。
而奥塔知道的更清楚,他明显的感到对方脸上传来的热气,尤里嚣张但纯情的举动完美地击中了他心里最柔软的部分,他离开一点这张可爱的嘴,低低笑着问:“初吻?”

  尤里凌起一脚直冲胸口,他这一下抓住了奥塔的松懈,奥塔又离他很近,瞬间就往后倒去,尤里马上翻窗放开绳子坠着腰间那一圈自由落体,半夜十二点开着卡宴一路飙车,跑了,脸还红着。

  而奥塔坐在原地,用手磨娑着嘴唇回味刚才,手里把玩着尤里的枪,他轻轻笑着,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他来了,多谢。”

  尤里把自己关在公寓里一整天,他刚刚完成一组自虐式的身体训练,失败是他最大的耻辱,这种耻辱有一次就够了。

  至于初吻什么的……尤里发誓会让对方付出代价,还有,那不是初吻!不是!知道了吗!

  而他不知道的是,刚刚和他通话的维克托在他昨晚落荒而逃之后接了一个电话,对方有低沉磁性的嗓音,说话间有低低的笑意。

  他和维克托说:“他来了,多谢。”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67 )